一只快乐的家养狐

向往一切纯粹而正直的灵魂。

关于N的一点小猜想

轻度剧透,主要相关N
有购买部分剧透………



如题,在N的序章里场景类似八百川村的仪式,仪式的主人公就是N【袍子上绣的名字】。而N本人是从未来过八百川村,那么为什么会有年轻男子穿着袍子痛哭并喊【父亲】呢?

在N的报告中【付费购买的那部分】,出现了一个名为S的青年。下篇末尾可以看出S是某个组织派出埋伏在法国外籍兵团中的卧底,但由于兵团中的某些矛盾他被迫离开。离开时得知了父亲去世的消息,而且他的父亲显然是与他领命的组织有关。N的档案中显示他也曾在法国兵团呆过,并且也是相差无几的年纪,但S在父亲去世时并不知道消息。

我的猜测是:S是年轻时候的N,死去的N是他的父亲,穿着袍子的年轻男人很大可能是他的兄弟之类的,并与八百川村,沉梦会有一定关联。但N对于八百川村一无所知,由此也可以推断他与那个年轻人关系不算好。N对于父亲一定有深厚的感情或者深刻的影响,不然不会那么大的反应,更不会称呼自己为N。老秦委托他毁掉贩毒团伙,极大可能知道他会查到八百川村,林茜他们则是计划外的变数。

老秦很有可能被穿袍子的年轻人利用,李骊是个引子,甚至租车公司的人也是受人安排才会把耳坠交到绍清手里。由绍清到老秦,再由老秦到N,如此转折才不会让经验丰富的N太起疑。既然穿袍子的年轻人也和八百川村有关系,说不定他也偷偷了解过【沉梦】的做法,更有可能是光脚男人【毒贩头领】的竞争对手,设下局借刀杀人。N突如其来的“死亡”也许也与他有关,据说官方消息N还会在曼谷出现,也可以假设实际需要N去曼谷的人是那个年轻人,老秦也是一枚棋子。

emmm大概就这么多,欢迎讨论,欢迎捉虫……|ω・)

评论(27)

热度(1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