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快乐的家养狐

向往一切纯粹而正直的灵魂。

秋雨落下,寒意遍体。而我听见的,不是雨水与路人抱怨交杂的声音,看到的,不是光秃的枝干与枯黄的草地。

我听见萦绕周身的风声,像你在耳边平稳的呼吸,我看到空中飞舞的银杏,像你迎着光被镀上层金色的背影。
我接住一片树叶,粗糙的叶脉像你握惯枪支的手,落在我掌心。

秋天是你,白起。


一场秋雨一场寒哪真的超冷大家也做好保暖(裹紧我的小被子)
胡思乱想中觉得起子真的很秋天了,倒不是因为银杏,而是因为很可爱,像秋天一样可爱(?)
以后有机会可能还会写春夏冬的黑土(?)、洛洛、霸道总裁(??)

能遇到你们真的很幸运。

给我个ssr就更好了。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