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快乐的家养狐

向往一切纯粹而正直的灵魂。

突如其来的脑洞

哇我看完沙海……感觉替身梗来一波没问题的啊,副官偶然一次遇到苏凯文(陈伟霆饰)当时就怔住了,自己不确定的喃喃一声佛爷?但是随即又想起来佛爷是他亲手送葬的,整个人脸色沉了下来。第一反应肯定是这人是不是对方的陷阱,找机会接触明里暗里试探几次终于发现他和这些事没关系这才放心,然后又想到佛爷,看着凯文的神情会落寞一瞬间,几秒没人察觉。

曾经他没留住。

那时他还年轻,看的通透。他什么都没有,他没法帮那人,所以他挂着笑把对方推进新房,他能说服自己叫佛爷夫人,说服自己直到现在一直强迫性的这么叫着…

而他现在有了权与利,却没人能让他想留住了。

心早就老了。

那天晚上副官喝了一点酒,做了个梦。他少有的梦见尹…夫人还没在的时候,八爷哎呦哎呦的絮絮叨叨。他和佛爷对视一眼,都从对方眼里看到无可奈何。然后他看到佛爷笑了,说——

“行,老八,信你一次。”

评论

热度(13)